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 10人大十三次会议消息

北京警方实施空中管制 力保全国“两会”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0:29
  中新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罗建文) 中国全国“两会”举行期间,北京警方划定以北京天安门广场为中心的200公里半径范围内为空中管制区,覆盖北京所有行政区域。

  3月3日至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北京警方已开始严格加强对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和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并会同民航、空军、体育等部门,对该市飞行活动起降点、飞行俱乐部、航模培训班、航模销售商店的禁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禁止发生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的飞行活动。

  警方告诫,对在禁飞期间违规飞行的活动,公安机关可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刑法》中“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等相关条例予以处理。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黄明也在日前宣布,3月1日至15日启动环京“护城河”工程等多项措施,确保全国“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中国公安部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七省区市公安机关须加强警力,对环京区域发往北京的长途客、货汽车加强查堵力量,形成牢固的环北京外围安全防线;铁路、民航警方要进一步严格对进京列车和民航客机的安全检查,并协助北京警方做好“两会”代表、委员进京、离京的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