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澳大利亚民众不理海啸警报 邦迪海滩仍戏水冲浪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2日02: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1日报道,智利发生强烈地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向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53个国家发出海啸警报,不过悉尼知名的邦迪海滩仍有民众游泳、冲浪,让专家看了直摇头。

  智利强震引发的海啸警报让各国提高了警戒,昨天澳大利亚联合海啸警报中心(JointAustralianTsunamiWarningCentre)发出警告,要求民众不要靠近海滩。

  悉尼多处知名海滩因此关闭,而吸引许多国内外游客的邦迪海滩上,虽然救生员要求所有民众离开,不过还是有少数人不听劝告,在戏水。

  昆士兰地区少数执意下水的民众遭警方逮捕。

  虽然海啸警报已在昨天下午解除,但海啸专家表示,这些坚持下水的民众需要加强教育。因为海面看来或许风平浪静,但实际上,水位可能已经上升,而且海啸来临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不听劝的民众因此会受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