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教圣僧与英航空姐涉嫌卖淫 为高级旅客服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2日02: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1日报道,一名自封为印度教圣僧的男子与一名英国航空公司的空姐,涉嫌参与一个数百万英镑的卖淫集团活动,在印度德里被逮捕。

  报道称,警方表示,印度教宗师狄维威迪(ShivMyraDwivedi),利用他在德里南部的寺庙,容纳多达200名娼妓,其中包括空中小姐和女学生,通常为五星级饭店旅客提供服务。

  在“精神导师”的幌子下,狄维威迪自称拥有信徒超过10万人,包括知名政治家。

  德里警方表示,便衣警察于2月26日晚间逮捕了狄维威迪、一名皮条客嫌犯和6名涉嫌卖淫的女子,其中2人是空中小姐,一名是英航空姐,另一名是印度的航空公司空姐。

  这6名女子,包括一名工商管理硕士生,年龄在19-30岁之间,除了其中一人名叫“茱莉小姐”(Ms.Julie)外,其他人都使用造假的印度名字。德里警方并没有透露她们的国籍。英航向《泰晤士报》表示,正在调查有关报道。

  警方声明,在萨凯特(Saket)高级商圈的一家电影院附近,当皮条客与一群年轻男子谈判交易时,警方逮捕了所有嫌犯。

  据媒体报道,警方也在狄维威迪的寺庙里,发现了一个由秘密通道和房间组成的网络,并找到6本日记本和狄维威迪参与卖淫集团有关的其他文件。

  报道说,有人估计狄维威迪已赚了1000万美元,也有人表示,他的实际获利超过了上述数字的10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