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 10人大十三次会议消息

保障和谐两会 北京准备就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5:52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黄庆畅)启动环京“护城河”工程,启动便衣动态打击控制机制,部署武装巡逻车24小时动态控制……今天,北京市公安局宣布,首都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准备就绪。

  为做好会场外围、代表、委员驻地、行车路线的安全警卫工作,北京市公安局组织力量对会场、驻地及路线周边进行了细致的实地勘查和基础调查,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落实了防控措施。精心编排了车队通行次序和时段,最大限度减少对社会交通的影响。对代表委员涉足场所,部署着装警力公开巡逻,并启动便衣动态打击控制机制,加强蹲守出探。

  同时,组织警力进一步加强街面巡逻和盘查检查。两会期间,市局还将视情况启动加强级巡控方案和超常规巡控方案,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投入社会面。同时,依托环京“护城河”行动,在3月1日至15日期间,分层次启动“三道防线”,坚持“逢疑必查,逢疑必录”,及时发现并阻止各类危险因素混入本市。此外,北京市动员组织治安巡逻队、治安志愿者、单位内部保卫人员、社区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70万人,协助护好线、配合看好点、共同管好面,形成防控网络。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赖仁琼)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北京交管部门充分利用科技手段精心组织、优化编排,采取多项便民措施,在确保两会交通万无一失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社会交通的影响,力争两会交通与社会交通和谐运转。

  目前,北京机动车保有量413.4万辆,驾驶员578.4万名,道路交通面临很大压力,并且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分散,给两会交通保障带来较大困难。为确保与会代表委员集体出行交通安全畅通和交通秩序环境良好,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大会交通对社会交通的影响,北京市交管部门以科技手段为依托,精确控制与会车队行进速度,实时掌握车队行进路线。此外,交管部门将科学调度,实现交通效益最大化,每次开会前2小时和散会前1小时,将通过媒体、网络和室外交通诱导显示屏等发布信息,及时提示车辆绕行;大会召开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将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大会结束时,与会车辆与社会车辆交替放行,方便社会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