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在晋全国政协委员离并赴京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6:56
  本报3月1日讯(记者李强)盛世迎盛会,盛会连民心。今天下午2时22分,带着激情,带着喜悦,在晋的全国政协委员乘列车离并赴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他们受到省城各界群众的热情欢送。

  临行前,在太原火车站贵宾室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他说,开好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促进科学发展,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委员们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行使好委员职责,履行好政协职能,不负重托,开好盛会。

  据了解,赴会之前,委员们深入到工厂、农村、机关、学校等基层单位,调查研究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以及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情况,了解社情民意,酝酿提案、建议,为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作了充分准备。大家表示,一定不负厚望,认真履行神圣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到车站送行的省领导有安焕晓、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及省政府秘书长王清宪、省政协秘书长阎沁生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