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家电下乡”补贴申领更简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6:59
  本报讯(记者谢昌民)为了让全省广大农民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更快捷、更方便地享受到财政补贴,省财政厅决定从2月下旬开始,在全省范围内推行“销售商代办申领、先行垫付,县级财政统一定点兑付”的家电下乡财政补贴方式。

  办法明确规定,我省每个县只设立一个补贴资金定点兑付点,统一兑付销售商垫付的补贴资金。对符合条件的垫付资金,兑付点按销售商提供的账户在7个工作日内拨出兑付资金。销售商需按要求认真审核购买人的身份证及户口簿,经审核无误后方可为购买人开具发票,最后到县财政部门兑付已垫付的补贴资金。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符合规定条件的,只需持身份证及户口簿缴纳价款的87%,其余13%直接享受国家财政补贴优惠。补贴资金由销售商垫付,并按程序统一代办补贴资金申领手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