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友谊宾馆喜迎政协委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23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曾伟常雪梅)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日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今日已经陆续抵京。记者在承担全国政协委员接待工作的北京友谊宾馆看到,宾馆挂起条幅,迎宾人员分列大堂两侧,喜气洋洋。

  “友谊宾馆自2000年以来,已连续10年接待全国政协委员。我们已经把工作做在前头,为他们建立了详细的个人档案,掌握了他们的生活习惯,以备提供最优质、个性化的服务。”友谊宾馆公关部经理肖青说。

  根据往年惯例,友谊宾馆接待的政协委员中近半数是宗教界和少数民族界的委员。肖青介绍,宾馆特地开设了清真餐厅和素食餐厅。为了方便信仰伊斯兰教的委员,宾馆还在他们房间的西侧墙壁上贴上一个“西”字,以方便他们做礼拜。昨日北京下雪,为了方便委员们出行,宾馆全体员工出动,一早就清扫了院内道路的大雪。

  下午6点多,宾馆进入入住高峰,已经签到政协委员120余人,他们在所住的房间内还将见到特别装饰的民族字画、生活用品和宾馆工作人员专门制作的《服务指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