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步行者宣布裁掉后卫迪纳前锋琼斯行为不当遭停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27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印第安那步行者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后卫特拉维斯-迪纳。本赛季,迪纳因为脚伤只为步行者打了4场比赛。

  迪纳在去年9月份接受了左脚大脚趾的手术。在为步行者效力的121场比赛中,迪纳场均得到5.4分3次助攻。在此之前,他还在魔术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由于步行者想要培养新秀AJ-普莱斯,最终决定将他裁员。

  据联盟消息透露,波特兰开拓者队对迪纳非常有兴趣,并且有望很快和他签约。开拓者队此前为了得到坎比将布雷克送到了快船,这让他们后卫线上的人手开始吃紧,他们希望签下迪纳能缓解他们后卫线的危机。

  此外,步行者还宣布,他们决定对前锋索罗蒙-琼斯进行停赛一场的处罚,原因是他行为不当。步行者并没有就琼斯停赛的原因给出具体的说明。开拓者的发言人表示,球队不会对这件事做出更多的评论。琼斯将因此缺席北京时间周三步行者对阵洛杉矶湖人的比赛。

  琼斯本赛季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步行者的,他目前已经为球队出战了40场比赛,并且场均得到4.1分2.8个篮板。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