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赌王何鸿燊医院生活丰富 借打麻将锻炼脑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8:42

  何超琼(右)与何猷龙(左)均表示赌王的康复情况不俗。(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仍于养和医院休养,三太陈婉珍1日如常探望赌王。继超莲及猷启公开恋情后,三太长女超云在生日当日,与男友Andy大方手拖手公开恋情,超云更表示生日愿望除了希望蜜运成功外,也希望父亲可快些出院。

  1日,二房长女超琼探望赌王时表示,赌王出院一事仍需要商量,刻下仍未与医生开会,不过她强调父亲的情况很好,还精神得在病房内打网球。其间,两名工人运送两卷麻将软垫及数大袋东西到病房,估计赌王除了打网球锻炼体能外,还借打麻将来锻炼脑筋。同时,猷龙夫妇探望赌王后,也表示父亲情况不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