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工厂鸿海出现问题 苹果iPad或延迟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18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Adam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Misek)周一表示,由于出现一个“不确定的生产问题”,苹果可能推迟iPad平板电脑的上市时间,或限制其首发规模。

  米塞克称,iPad代工厂商鸿海精密可能面临生产瓶颈,或零部件短缺问题。他说:“这个不确定的问题可能导致iPad只能在美国上市,且首发数量只有30万部,远低于苹果最初预期的100万部。”

  尽管如此,米塞克仍预计,在截至6月底的第三财季,苹果仍可售出55万部iPad,在2010财年里可售出120万部。他说:“iPad延迟只会让消费者感到一些失望而已。”

  1月底,苹果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iPad平板电脑。按照原计划,苹果将于本月推出iPad。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