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外贸进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1:36
  人民网深圳3月2日电 (胡谋许天宇)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今年1月份深圳市外贸进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据深圳海关统计,2010年1月份,深圳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7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0.6%,但低于同期我国进出口增幅33.8个百分点,占同期我国进出口总值的8.7%。其中,出口106.9亿美元,微降0.4%;进口71.7亿美元,增长32.5%。当月实现贸易顺差35.2亿美元,收窄了33.8%。

  据了解,1月份深圳外贸进口、出口两方面,机电产品均占7成以上。出口方面,1月份深圳市机电产品出口76.1亿美元,同比下降1.4%,占同期全市出口总值的71.2%。进口方面,1月份深圳机电产品进口55.4亿美元,增长31.1%,占同期深圳市进口总值的77.3%。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