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强风暴丧生人数达到51人 另有8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2:39
  新华网巴黎3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西部和中部近2天遭“辛加”强风暴袭击,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在暴风雨中丧生人数已升至51人,另有8人失踪。

  法国民事安全部门发言人帕特里克·瓦伊1日对媒体说,旺代省和滨海夏朗德省的受灾情况最为严重,仅旺代省就有33人死亡、7人失踪,当地政府不排除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辛加”强风暴还造成许多供电设施损坏。经全力抢修,目前断电的家庭已从起初的100万户降至7万户。据法国电力公司下属的配电公司介绍,该公司及伙伴企业的5000名员工正在灾区进行抢修,不过要恢复法国全境的电力供应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法国总统萨科齐1日前往灾区视察时表示,当务之急是对受灾家庭进行抚慰,政府将向其发放300万欧元的救助金。

  法国气象台认为,“辛加”是自1999年以来最强烈的一次强风暴,它于近日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登陆,一路向北先后袭击了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等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