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他信不服泰国最高法院判决将提出上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2日13:2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法律顾问及前外长诺帕敦3月1日说,他信的律师团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将按照法律规定,在30天内提出上诉。

  诺帕敦说,各种迹象显示,此次法庭针对他信家族760亿铢的财产案判决并不公正,因为负责调查财产案的委员会是由非法的军事政变集团所成立的。

  诺帕敦说,法庭在审理此项案件时,完全无视于起诉者不合法的事实,法庭在判决书中也没有说明9名大法官在表决时的票数,况且760亿铢财金完全是合法的商业经营所得,并非是来自民众的税收,不存在所谓的欺诈罪名。

  诺帕敦说,在法庭宣布判决结果之后,他信并没有销声匿迹,而是在努力寻找新的商机,而且身心状态都十分好,他信表示近期也没有到其它国家的旅行计划。来源中新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