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倒楼案主犯承认指控罪名 否认部分指控事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3:42

  【新民网·独家报道】闵行倒楼案两主犯审理进入第二天。3月2日13时30分,阙敬德、张志琴将再次站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的被告席上。在昨日的庭审中,阙、张二人虽称被控贪污等罪名属实,却对部分检控的事实提出异议。

  昨日,公诉机关指控阙敬德、张志琴二人利用职务便利,4次采用隐匿、欺骗的手段,致使梅都公司4246万余元资产未被计入资产置换价格中。尽管称对检方指控“贪污罪名”没意见,但在庭审现场,阙敬德却对检方指控的部分事实当庭提出异议。

  此外,阙敬德还当庭否认曾被媒体报道的“镇长助理”身份,称“反正文件我没看到”。

  而作为前梅都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张志琴,昨日则当庭承认为个人利益,挪用“莲花河畔景苑”项目销售款4.4亿元购买理财产品,并收益约二百万。但对公诉方指控其指令不具开挖资质的张耀雄开挖地下车库土方、堆土高达10米,张志琴当庭表示,“以为他有资质”、“只记得堆土五、六米”。

  新民网记者今日将继续在庭审现场发回即时报道,敬请关注。(新民网记者 李欣 胡彦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