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当选世界板球联合会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6:47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痴迷”板球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霍华德是众人皆知的板球迷,在2007年卸任后,他开始满世界的观看板球比赛,而现在,他可以全身心的投入此项运动,因为在3月2日举行的世界板球联合国的例会上,霍华德成功当选该协会的新任主席,任期到2012年。

  在得到这一消息后,70岁的霍华德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代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当选该组织的主席,他说:“这将不仅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霍华德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就大洋洲唯一一名获选人的激烈争夺后最终获得提名并成功当选的。

  在2007年从总理的位置上离开后,霍华德就一直是一家以板球传奇巨星布拉德曼命名的基金会的主席,他将于今年7月前往世界板球联合会履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