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14个彪悍男为一杯酒扭打一团 被判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20:25
  中新网宁波3月2日电(记者何蒋勇)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从贵州来余姚打工的14个彪悍男还真应验了这句话,不过他们不是因为在异乡重逢而激动得泪汪汪,而是因为在喝酒的过程中发生争吵,还分成两拨扭打在了一起,结果2个老乡受伤。今天(2日)上午,浙江宁波余姚法院经开庭审理,认定他们构成聚众斗殴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一年不等。

  王某和冉某都是从贵州来宁波余姚打工的老乡,因为在异乡逢故旧,两个人便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09年9月13日晚上,两个人照旧聚在一个老乡的租房内喝酒,酒过三巡之后,两个人的嗓门渐渐大了起来,就在这时候,好好喝酒的两个人突然因为敬酒的事情吵了起来,王某说该轮到冉某喝酒了,而冉某则一口咬定自己刚敬过酒,该由王某喝酒了,由于双方都有点喝多了,对于敬酒这件事情,变成了“无头案”,两个人脸红耳赤的争着说道理在自己这边。

  两个人谁也不让谁,争吵进一步升级,为了挽回各自的面子,两个人各自掏出手机,开始纠集其他老乡到现场来进行斗殴,王某和冉某分别打电话叫了7个老乡来到现场,一共14个老乡在两个人的一声令下,顿时扭打在了一起,直至公安民警闻讯赶来,已经有2名老乡受伤倒在了地上。

  因为上述被告均自愿认罪,法院考虑了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之后,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