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骆驼山矿难暴露出安全责任不落实等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20:34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张晓松)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骆琳2日表示,从初步了解的情况看,神华乌海骆驼山煤矿透水事故暴露出掘进施工探放水管理和工程承包中安全责任不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应当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和警醒。

  骆琳是在2日召开的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通知》专题视频会议上说这番话的。

  3月1日7时29分,位于内蒙古乌海市的神华集团乌海能源公司骆驼山煤矿在基建施工中发生透水事故。当班井下共有作业人员77名,事故发生后经抢救有46人相继升井,其中1人死亡,7人受伤,尚有31人被困井下。

  骆琳说,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正在以抢救被困人员为中心紧张进行。事故原因尚待深入调查。

  骆琳要求各地,深刻吸取神华乌海骆驼山煤矿透水等事故教训,切实排查治理煤矿水患、火灾、瓦斯等安全隐患,严防同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