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移动扫黄技术再升级 封堵涉黄网站3500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4:14
  据新华社电 中国移动2日宣布,其自主创新的“WAP网站不良信息拨测系统”已覆盖全国,能够日扫描拨测20万个WAP网页,日审核疑似图片20万至50万张。截至目前,该拨测系统已累计扫描监测38万多个独立WAP网站,发现涉黄网站3500多个,这些网站已全部被封堵并上报国家相关管理部门。

  对于伴随着无线互联网高速发展而出现的手机不良信息,传统的人工拨测已经无法应对,而对众多的淫秽色情图片信息,更是无法依靠传统的文字识别技术进行及时有效的识别和处理。

  近期,中国移动又追加1亿多元专项资金进行技术攻关,在已经建立广东支撑中心的基础上,再建设北京、上海两个支撑中心,最终形成北京、上海、广东3个主要支撑中心,建立覆盖全国所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完备的自动拨测体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