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非投巨资完善世界杯相关机场交通建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5:41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记者周瑜李建民)3月2日,南非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南非机场公司当日向媒体通报说,南非已投入170亿兰特(约合22.7亿美元)改扩建10个与2010世界杯有关的机场,同时将比赛期间的航班数量翻倍,以保证世界杯的交通需求。

  据南非机场公司集团运营经理介绍,在世界杯期间他们计划开通更多航线,同时对主要机场进行扩容,保障航空运输能力。南非机场公司预测,今年6月和7月间,机场容量需求将会大幅增加。

  南非最主要的机场、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奥利弗·雷金纳德·坦博国际机场的整修扩建工作业已完成,目前该机场每小时可接纳45至60个航班。

  据南非新闻通讯社报道,南非另一城市开普敦的国际机场进出道路已经翻建、多层停车场以及中央航站楼的改扩建工程也将于本月内竣工。

  南非将于6月11日-7月11日举办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