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500新兵奔赴防火一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3日06:43
  本报昆明3月2日电隋永利、特约记者吴超报道:今天上午,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近500名新战士提前完成训练任务,打起背囊奔赴昆明、丽江、迪庆等多个州市的森林防火灭火第一线,全面充实一线灭火作战力量。

  受60年一遇的恶劣干旱天气影响,云南省大部分州市频频发生森林火警火险。去年12月至今,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已参加灭火作战110次。据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总队长王高潮介绍,总队运用以老带新、现场讲授、录像回放等方法,开展了一系列灭火实战演练和火场心理行为训练,使新战士基本掌握了灭火装备操作要领、灭火技巧、班组灭火法等内容,具备了一线灭火的能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