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国团队游客下月可赴朝鲜和密克罗尼西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7:33
  新华网北京3月2日专电(记者钱春弦)记者2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已成为我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从4月12日起,我国旅游团队可前往上述两国旅游。

  中方组团社向朝鲜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时需提供下列文件:有旅行社授权的代表人签名的旅行社公函、旅游团名单、旅游者本人签名的《签证及旅游签证申请表》、旅游者的有效护照。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为我国旅游团队提供落地签证。我国旅游团办理签证时,需提供成员的有效护照、返程机票和酒店预订确认函。

  目前国航和朝鲜航空公司已开通了从北京到平壤的航班,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其他城市也有望开通飞往平壤的航班。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位于北太平洋,属加罗林群岛。全国共有607个岛屿,绝大多数岛屿海天一色、景色宜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