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受害人家属致丰田章男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8:17
  尊敬的丰田章男先生:

  您好!冒昧打扰,敬请见谅。

  作为丰田汽车曾经的忠实顾客和现在的受害者,我们对丰田汽车近期出现的质量隐患和召回事感到极为震惊!……

  2009年10月26日,我最最亲爱的父亲,因为一起车祸,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的父亲有着30多年安全驾驶记录,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他会因为车祸离世!而车祸的原因,竟然是他驾驶的丰田车突然自动加速撞向了路边铁柱而致命!

  事发之后,我曾经多次向中国丰田投诉,但至今仍无人回应,我们不确定是否丰田日本总部已经知悉此事。……

  我们希望阁下能恪守对公众的承诺,不逃避问题,正面丰田汽车的安全隐患,在收到此函件十个工作日之内给出应有的回应和处理意见,和平解决此事故。

  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此信,企复为盼!

  丰田受害人家属李先生

  2010年3月1日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