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育升偷情女友发福飘孕味 低调返台看妇产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40

  孙仲瑜(右)在妇产科诊间门口听护理人员说明检查程序,男友Simon在旁关切。

孙仲瑜在医院下楼梯时,紧搂着男友Simon。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谜样女子”孙仲瑜和国民党民代吴育升偷情新闻曝光后,消失109天的她近日悄悄返台,2日上午在男友Simon陪伴下,低调赴台安医院看妇产科、照超音波,身形些许发福飘孕味。对此,吴育升依旧闻孙色变、尴尬语塞,再次重申未来不再回应孙仲瑜相关问题。

  孙仲瑜和吴育升上旅馆偷情后声名大噪,媒体随即展开人肉搜索、天天爆料帮她起底,她位在台北东湖的老家也成媒体休息站,三不五时就有记者按电铃问她回来没?虽然她是国民党社交圈有名的“饭局女郎”,但盛名之累让她有家归不得。

  去年11月13日偷情新闻曝光后,她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Simon感情也生变,一度争吵闹分手,她随即展开“神隐生涯”,曾传出她躲在朋友家避锋头,直到男友愿重新接纳她,她才随在大陆经商的男友远赴上海。

  上月,她随男友出席活网集团尾牙被媒体拍到,隔没几天又在苏州大型商场开幕活动亮相,似乎逐渐走出偷情阴霾,传她有意慢慢转型当通告艺人,原抱定不婚主义的两人,经这次风波,让他们更确定彼此,传出好事将近。

  孙仲瑜上月在苏州陪男友Simon出席活动时,大方展露E罩杯傲人双峰,一回台湾则改走低调路线,昨早近11时记者目击,久未在台露面的她在男友陪同下前往台安医院妇产科看诊,细看戴上口罩遮掩的面容依旧丰满圆润,淡妆配上花戒指、毛皮外套跟6万5250元的2006年秋冬Gucci包,十足贵妇态势。

  候诊空档,她四处张望确定没人认出她,随即大方扯下口罩露出白净脸蛋,跟男友共看报纸,对娱乐版头条刊载的侯佩岑、黄柏俊约会被直击的新闻相当有兴趣,不时交头接耳讨论,还露出羡慕表情。

  稍后值班护士叫唤“孙小姐”,她大方站起响应径自走入诊间,Simon则乖乖在外等候,跟医师咨询后她直奔超音波室,接着到检验室抽血,最后回诊间待了近1小时才下楼拿药,有趣的是,小两口都是中广身材,离开医院前又跑去量血压,孙仲瑜见男友血压比她还高面露愁容,耳提面命要男友注意饮食健康,十分贴心。

  之后Simon去停车场取车,孙仲瑜和男友在车上有说有笑,Simon把女友送往敦化北路上的美式餐厅跟姐妹淘喝下午茶后,开车到附近闲晃待命。

  下午3时左右,孙仲瑜跟女性友人道别后,与Simon又会合续摊,休旅车开没多久就直下忠孝东路5段的“柯旅天阁”停车场,孙仲瑜倚着Simon一脸娇羞迈入电梯,消磨时光的终站虽与先前跟吴育升偷情的大直薇阁汽车旅馆不同,却让人“似曾相识”,该旅馆休息最便宜1600元,住宿一晚至少7千元起跳,和薇阁一样是高级商务旅店。

  昨晚截稿前,记者未见孙仲瑜离开“柯旅天阁”,手机关机,无法求证是否产检,记者传简讯也未获响应。

  对于孙仲瑜是否去产检,吴育升被问对此事有无看法时,他说:“没有。”再问如果她怀孕,这个孩子是否可能是他的?他尴尬地说:“我不回答这个问题。”只要记者问到有关孙仲瑜问题,吴马上转身走人,与孙仲瑜彻底切割。

  帮孙仲瑜看诊的妇产科主治医师苏主惠,指她是做一般体检,身体状况很好,当记者追问孙有无怀孕时,苏主惠回应:“这是病人隐私,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