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猪坚强”不堪骚扰 被人用竹竿戳屁股(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00


  最近我很受伤,不是被人用竹竿戳屁股,就是有人用石头砸腰杆,整得每天都在躲躲闪闪练轻功。”昨日,大名鼎鼎的“猪坚强”不堪游客的骚扰,向主人建川博物馆抱怨。对此,建川博物馆表示,将派人蹲点守候,将“猪坚强”受游客虐待的行为拍成视频在网上曝光。

  猪坚强

  大话骚扰

  曾经有一根精瘦的竹竿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管它,等我记起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求求你,不要拿竹竿戳我屁股!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游客们说三个字:莫骚扰。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做猪难,做一头明星猪,难上加难

  “猪坚强”:最近我忒郁闷,经常有些不怀好意的游客骚扰我,不是用竹竿戳我屁股,就是用石头砸我腰杆,有的还要骑我,整得我全身伤痕累累。一到草地,我就紧张兮兮的,总担心我肥胖的身体再受摧残。

  在草地上摆POSE,遭遇不友善人士,有时候我还能躲开追赶,但碰到那些强壮小伙,看到他们拿起棒棒,我好多时候跑都跑不赢,只有白白让他们在身上划大字。“哎呀妈呀,你还是个纯爷们,咋这样对我呢?你喜欢我就亲近我,但是也不能用这样暴力的方式嘛。还是保安叔叔和保姆阿姨对我好,一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就会立马制止。”

  自问,我猪类产生以来,为人类作出了巨大贡献,无我等就不成其家。人类如此重视我们,为什么天天还要虐待我们? 我只想感叹:做猪难,做一头明星猪,难上加难啊!

  唐僧

  劝诫游客

  远在仙界的唐僧看到徒弟“猪坚强”在凡间遭受如此待遇,忍不住出言劝诫:游客你也真调皮呀!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乱扔东西是不对的。哎呀,我话没说完你怎么又扔石头了?石头虽说不是宝物,乱扔它会污染环境,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我很烦,做一天模特猪,真的很累

  “猪坚强”:其实我就是一头猪,长得和别的猪没啥两样,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吃饱了出来散步溜达,做模特儿陪游客照照相,用肢体向人们展现地震后如何坚强地生活,平时都呆在他们为我特制的三居室里。

  坦白说,我现在是表面风光,其实生活挺不容易的,每天早晨8点半就要起床,迅速吃饭后要及时赶到“万众一心”汶川地震纪念馆的露天场馆,一直到下午5点半才能下班。

  上午9点到单位时,人们陆陆续续地来参观。当他们夸我幸福时,我很愿意秀一圈,当他们笑我肥胖时,我干脆不理睬,有人愿意和我合个影,我就乖乖地站起,任凭他们在我身上乱摸。

  不过,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瞒您说,碰到那些我不喜欢的人,有时候我还是要发发脾气的,不是撒腿就跑,就是哼哼几声让他们退避三舍。当然,这就令他们不满意了,他们就会整我。我现在140多斤了,站一天不累啊,就不允许我有点情绪吗?

  我老猪一世英名,全在《西游记》里面写着,可谓彪炳史册了,看在我老猪的师傅唐僧、师兄悟空的份上,也应当高抬贵手,让我清清净净地过上两天舒坦日子。

  悟空

  视频预言

  两百年前师傅唐三藏为了赎你一命,牺牲了他自己,你还没有变成真正的猪八戒托世,这是因为你还没有遇上那个传说中的视频,当视频出来之后,你的一生就会改变。

  再敢虐待“猪坚强”视频曝光

  “我们将把游客虐待‘猪坚强’做成视频,发布在网上呼吁大家保护动物。”建川博物馆副馆长何新勇表示,“猪坚强”从2008年被博物馆收藏后,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有网友专门为它撰写了《猪坚强之歌》,还获得“2008感动中国十大动物”的称号。目前,博物馆正派专人看守“猪坚强”,并蹲点守候,计划将虐待“猪坚强”的不法行为拍成视频上传网络,引起大家的关注,呼吁爱护动物。

  猪坚强小传

  偶,大名猪坚强,小名36娃儿,生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万兴明家,地震后被埋废墟下36天,2008年6月17日被成都军区空军某飞行学院战士刨出来。许多市民、网友呼吁,不要把我变成餐桌上的美味,并为我取名“猪坚强”。 早报记者侯林利摄影方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