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企图走私汽车备件 俄罗斯一中国人被海关扣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59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比罗比詹市海关社会联络处编外工作人员叶连娜·韦尔比茨卡娅3月2日透露,市海关人员针对一名中国人进行了刑事立案。此人企图按虚假文件将一批价值123.6万卢布的汽车备件运入俄罗斯。她并未指出立案的确切日期。

  韦尔比茨卡娅说:“非法入境的备件用于修理运材车、货车和拖拉机。根据专家鉴定,这批备件价值123.6万卢布。它们是在办理通关手续和进行海关检查期间被查出的。”

  据她称,对保存在临时库房的货物进行检查时,海关人员发现申报的商品与实际运入的不符。有360种汽车备件都未写入货物报关单。目前这批汽车备件已被没收,在案件侦查期间将存放于临时库房中。它们未来的命运将由司法机关决定。

  根据俄罗斯刑法第188条第1款(走私罪),针对这名中国商人已进行刑事立案。该条款规定可处以被告5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