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明星化妆师小乐出镜《精致女人》 担任嘉宾

2010年03月03日14:57

  山西电视台即将重金推出一档全新时尚栏目,节目邀请到国内时尚界顶级化妆大腕小乐老师加入,小乐曾担任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等大型节目总造型设计师,还受邀出镜多档时尚节目嘉宾评委。近期同时受邀旅游卫视由国际超模孟广美主持的《今天我们结婚》婚礼谈话栏目。


  栏目类似旅游卫视由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小乐对《精致女人》栏目非常看好,他说本栏目不但具有知识性而且还添加了很多搞笑环节,在节目中与服装设计师金华老师及主持人合作非常开心。希望有一天《精致女人》节目能像旅游卫视由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看齐。因为小乐是从山西本土走进时尚造型界的第一人。想为家乡做点事情,让山西时尚事业赞放光彩!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