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东各界华人华侨座谈 反对CNN专访达赖喇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0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东各界华人华侨当地时间1日举行座谈,反对CNN专访达赖喇嘛。

  全美反独促统联盟主席陈清泉表示,达赖披着宗教的外衣,长期从事诋毁中国政府、散布“藏独”主张、破坏中国与其他国家关系的活动,是“披着羊皮的狼”,他希望大家认清达赖的真实面目。陈清泉对CNN专访达赖提出抗议,并反对任何媒体专访达赖。

  曾经去过西藏的陈清泉表示,他亲眼看到西藏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西藏人民宗教信仰自由,保留着自己的文字,独特的文化和风俗。

  全美反独促统联盟执行主席郑棋表示,达赖为了保持所谓“西藏问题”的热度、制造舆论攻势、筹集资金、拓展生存空间,总是挟洋自重,在中国和西方国家之间制造问题与麻烦,制造摩擦点,他根本就不是宗教领袖,而是“流亡的宗教骗子”。

  美国福州侨联总会主席陈键榕、美国福建友好总会主席卢天星等也纷纷发言。与会人士真诚希望美国公众认清达赖“藏独”真面目及破坏中美关系的险恶用心,理解并支持中方的涉藏正义立场。

  侨领黄贤石、刘进武、卢建旺、高秋华、陈起永、杨人超、倪剑华、邱尚居、石喜乐等与会。(李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