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家汉办致信慰问全体智利汉语教师志愿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49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27日,南美洲国家智利发生了里氏8.8级强烈地震。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3月1日发出慰问信,对在智利的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送上一份关心,一份祝福。慰问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赴智利汉语教师志愿者同志:

  你们好!

  惊悉智利发生8.8级强烈地震,国家汉办全体同志非常牵挂你们的安危。经多方联系,得知你们均安然无恙,我们深感欣慰。在此,特向你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你们在这次地震灾害面前,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第一时间向家人和汉办通报情况,及时与使馆联系。你们互相关心、互相勉励,体现了团结互助、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和团队精神,令人感动和钦佩。

  目前,一些同志正处于停水断电、物资短缺、通讯不畅、居无定所等困难中,请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坚决听从使馆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我们将与我驻智利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准备随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帮助你们克服困难,争取尽快度过难关!

  紧紧握手!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

  2010年3月1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