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县副县长称不排除与胡志强竞争大台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7:37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台中市长选举呼声最高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党内将出现竞争对手!现任台中县副县长张壮熙3日首度表态不排除参与党内初选,让选民有一个省思跟选择的机会。

  张壮熙说,胡志强出马是不少人的期待,不容否认的是台中县也有很多人希望“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返乡参选,希望台中县不能缺席。但张壮熙认为,目前的政治氛围是人选是少数人在协调,应建立让大家服气的初选机制,这也是替社会培养下一代经营人才,也可以真正凝聚政党的力量因此,他也不排除参与党内初选登记,给乡亲一个省思、选择的机会。

  张壮熙强调,中生代或许知名度不如胡志强、廖了以,但政党有责任培育人才,中生代愿意出马参选是件好事,他愿意考虑出马对未来的大台中提出愿景,给选民更多且不一样的选择。

  目前大台中市长选战,台中市长胡志强呼声相当高,也相当被看好,民进党籍前“新闻局长”林佳龙也早已表态争取,巧的是张壮熙与林佳龙是台大政治系同班同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