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邵阳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9:09
  新华网长沙3月3日电(记者黄兴华、陈黎明)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3日上午湖南邵阳境内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有7人死亡。

  3月3日9时30分,一辆牌号为湘B34027号的大客车从邵阳县发车去株洲,行驶至邵永高速公路九公桥路段时,车辆与右侧护栏相撞后翻入桥下河床,造成大客车上4人当场死亡,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肇事车为普通大客车,属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车辆核载55人,实载52人。肇事车驾驶员王某在事故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当即派员赶赴现场,组织开展伤员抢救和现场勘查。目前,受伤人员全部就近送入邵阳市内医院。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