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绵阳重拳捣毁制贩假发票窝点 可填开金额逾12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9:54
  中新网绵阳3月3日电(杨超)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日前绵阳警方与税务部门携手,成功破获系列特大出售非法制造假发票团伙犯罪案件。

  据了解,警方共捣毁制造假发票窝点3个、储藏假发票窝点1个、传播涉税违法信息窝点2个,抓获贩卖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可填开金额逾12亿元人民币的各类假发票1万6千余份、各类代开发票联系卡1万余份、用于制作假发票的各类假公章50余枚,并查获一批用于开具假发票的电脑、打印机等作案工具。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