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前工党领袖迈克尔·富特逝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2:27
  新华网伦敦3月3日电(记者康逸)英国前工党领袖迈克尔·富特3日在伦敦北部家中逝世,享年96岁。

  英工党领袖、首相布朗对富特的逝世表示哀悼。他说,富特是一个很有原则、充满理想主义热情的人,致力于工党和英国的发展,将为不同政治派别的人所铭记。

  富特1945年当选下议院议员,任议员42年。布朗称其为最好的、最有说服力的议会演说家和辩论家。

  保守党领导人卡梅伦也表示,“富特是一个十分聪明、机智、风趣并且十分周到的人”,他的很多演说都非常有力。

  富特1980年当选工党领袖,同时也是一位多产作家,著有《停战,1918-1934》《墨索里尼的困境》《仍然自由》和《荣誉的债务》等多部作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