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邯郸一次任命89名干部 网友戏称成官员超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3:03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邯郸市一次任命89名局长和副局长”,个别局一次任命11名副局长。有网友质疑:“那么多官,谁去跑腿儿呢?”就此,河北邯郸市委组织部3日回应称:这是机构改革的结果,并无内幕。

  帖文《邯郸市一次任命89名局长和副局长》称,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2010年2月2日发布的一份《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崔建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一次任命了89名干部,涉及局长、副局长、调研员、副调研员等职务。网友还称,有11人被任命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9人被任命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该帖在各大论坛转载,部分网友质疑:“那么多官,谁去跑腿儿呢?”“肯定是有内幕吧?”也有网友调侃说:“都成官员"超市"了。”

  邯郸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张主任就此回应说,部分网民对此事有误解。

  据张主任介绍,邯郸市今年2月开始机构改革。因为存在两三个局合并成一个局的情况,各局副局长全部平调到新成立机构,所以出现“几个局一下子任命10个左右的副局长”的现象。张主任说,这次任命并不存在网友所担心的许多官员升官的说法和内幕。机构改革后各个副局长管理的工作需要一个协调和转接过程。随着改革深入,一些职务将合理整合精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