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小学生留“遗书”后坠楼 称想尝尝死亡滋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4:12

  杭州:12岁小学生留“遗书”后坠楼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芳

  3月2日下午,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采荷校区五年级一名12岁男生从三楼坠地,造成全身3处骨折。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经现场技术勘查和走访调查,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也没有发现该同学与周围师生争吵等异常情况。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辉昨天告诉早报记者,坠楼男孩小方(化名)上午做手术,情况比较好,坠楼的具体原因要等康复后向他了解。

  据媒体报道,小方曾留给同桌一张“遗书”性质的小纸条,但同桌没在意,直到小方坠楼才意识到他是认真的。小方一位同学称,纸条上写:爸爸妈妈,我现在是你们的累赘,我不想拖累你们了,我想试试看从四楼跳下去会不会死掉。另一位同学则说,纸条上还有“不想再被打屁股了……想尝尝死亡的滋味”等。

  对“遗书”,徐辉表示,同学间是在传小纸条,但纸条在警方那里,是什么性质、内容都不知道。负责调查的江干区公安分局童姓科长则表示,纸条应该是小方写的,但因涉及未成年人隐私等,不便透露内容。

  据了解,事发当天中午,小方玩游戏机被任课老师发现后暂时收了起来。后来,班主任批评了他,并打电话告诉他父亲。徐辉证实有此事,“游戏机不是小方的,中午实践课时小方在玩,被老师没收。”他表示,(暂时没收游戏机)属正常工作范围,老师也没有过激的言行;家长也认为老师的做法“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