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BBC大“瘦身” 将关闭两家广播电台节省6亿英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28

  BBC大“瘦身”

  将节省6亿英镑

  新华社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2日宣布,将关闭两家广播电台并缩小网站规模,节省经费用以制作高质量节目。

  BBC总经理马克·汤普森说,最早将于2011年关闭音乐电台“BBC6 Music”和主要面向亚裔英国人的“BBC亚洲网”。公司旗下包括10多种杂志在内的纸质媒体将受“瘦身”计划影响。另外,根据汤普森先前公布的计划,公司将砍掉网站一半内容。

  按汤普森的说法,“瘦身”计划预计为BBC节省25%的费用。省下的大约6亿英镑(约合9亿美元)将投入制作高水准节目。英国广播行业工会说,公司数百个工作岗位可能遭削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