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落水溺亡同伴不吱声 水库路边未设围栏惹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5:51

  男童溺水 玩伴吓呆隐瞒未报

  溺亡3天后男童尸体昨天被打捞出水

  本报讯 (记者谢英君)9岁男童结伴去水库摸鱼,不慎失足落水,小伙伴被吓呆,跑回家后却只字不提,无人救援的落水男童沉眠水底3日,昨日早晨5时才终于被打捞出水。

  男童落水同伴不吱声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凤岗镇天堂围水库,只见失事男童张政的母亲黄小姐哭倒在地。在水库边上,张政的遗体上被盖着一张席子。

  “我儿子在元宵节下午出门后就没回来,一开始我们只是以为他迷路,没想到会出事……”黄小姐哽咽地说,2月28日下午,张政和邻居家的小伙伴小玲出去玩,到天黑时也没见踪影。她看到小玲已经回家了,便向其询问儿子的下落。

  当时,小玲称张政跑到附近的山林去玩了。黄小姐有点急了,便和家人到附近林地寻人,却一直没能发现张政的下落。

  3月1日下午,小玲在父母的劝慰下终于向黄小姐坦露了实情:原来张政在出门不久后到水库摸鱼,不慎落水。小玲由于受惊过度,一口气跑回家,没有向任何人透露张政落水的情况。

  水库路边未设围栏

  昨日凌晨5时,打捞人员告诉黄小姐,水库里浮起一具男童尸体,怀疑是张政。黄小姐到场后确认,正是失踪了三天的儿子,不禁当场哭倒在地。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天堂围水库只有在入口处装设围栏,而靠近马路的一边则完全“不设防”。天堂围村委会一名负责人称,事发路段是新修的马路,还来不及在水库边上设围栏,他表示“愿意负担男童的殓葬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