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把学习当作第一需要和终身课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4日06:33
  本报昆明3月3日电金涛、邹清明报道:今天,武警云南总队21名营连职干部分赴北京、上海、广州、太原等地的军事院校接受专业技能培训。这是该总队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多渠道培养学习型党员干部的一个举措。

  今年初,该总队在部队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党委机关,争做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各级干部高科技知识、信息作战知识、世界军事发展前沿知识等内容的学习,着力解决各级干部能力素质与履行职责使命不相适应的问题。与此同时,他们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依托云南大学培养国防生,与南京政治学院、武警工程学院等院校开办函授教育。组织干部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前沿知识讲座,定期邀请地方专家、教授到总队授课辅导。鼓励干部积极参加实用技术培训、业务培训、学历考试、选拔考试等,多渠道强化干部综合素质。

  在此基础上,总队建立完善了学习培训长效机制,分批组织各级各类干部到军地院校学习深造。今年他们计划选送855名干部参加院校和本级组织的专业培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