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官酒后和妻吵嘴挥刀自残 手术台上仍胡言乱语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04日08:23
昨日,红楼医院,医生在为张卫东(化名)做术后检查 记者 张路桥 摄
昨日,红楼医院,医生在为张卫东(化名)做术后检查 记者 张路桥 摄

  华龙网讯(记者 陈瑜)“我要戒酒了!”昨日上午,47岁的张卫东(化名)躺在红楼医院手外科病床上,手术后的左手掌还在隐隐作痛。张卫东是巴南区某村的社长,醉酒后和妻子吵了几句嘴,一怒之下竟提刀将自己的左手掌砍伤,直到上了手术台还稀里糊涂的。

  酒后和妻吵嘴挥刀自残

  “没得啥子说的,我记不到了!”昨天,见记者要采访,在巴南区惠民镇某村任社长的张卫东很不好意思地把脸蒙了起来。据了解,3月1日,张卫东从中午开始就和一些朋友喝酒,喝到下午6点多才回家。张卫东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喝两口,但只有3两白酒的酒量,当天他却喝了5瓶啤酒和3两多白酒。

  据张卫东妻子周霞(化名)回忆,回到家的张卫东已经“喝麻”了,两人因为一点家庭琐事争吵起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张卫东就已冲进厨房拿起菜刀,猛砍自己左手,血流了一地。周霞赶紧将他送到附近医院,简单包扎后再转送到红楼医院。

  手术台上依然胡言乱语

  据孔医生介绍,张卫东是当晚8点左右被转送来的,医生检查发现,张卫东的刀伤有两处:左手掌中段几乎被砍断,只留一层皮,左手中指指头也被砍断。孔医生说,手术进行了近5个小时,醉酒后的张卫东仍在满嘴酒气地和手术医生乱吹一气,旁边的护士只能拼命按住他。

  醒后向妻保证“要戒酒”

  “他这个人啥子都好,就是喜欢喝酒!”在医院照顾张卫东的周霞告诉记者,张卫东已当了2年多的社长,以前在临江门派出所当联防队队长。而前来看望他的副社长也说,张社长能力很强,刚牵头为村里修了一条6公里长的公路。

  “我一直都是给别人做思想工作,没想到自己还犯这么大的错误!”酒醒后的张卫东非常后悔。“今后我要戒酒了!”昨日当着妻子周霞的面,张卫东作出保证。据了解,张卫东还有两周就可出院,只要经过康复锻炼,他左手功能可以恢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