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现最长熬夜买房 200人提前5天排队等开盘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04日09:37

  荆楚网消息 (武汉晨报) (记者 胡继权)1日起,陆续有近两百人在武汉一楼盘前冒雨排队,等待6日开盘选房。记者采访了解到,他们大多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担心房价继续上涨而来“抢房”。据了解,我市去年出现的排队买房现象多为2~3天,长达5天的排队还是首次发生。

  昨日下午,天空仍下着霏霏小雨,记者在该楼盘售楼部外看到,围着售楼部约有近两百人在排队,其中还有不少人带着躺椅甚至厚棉被。为防止随意插队和夜间休息无人值守,所有人的板凳都用塑料绳一个一个串起来了,不少人还凑在一起打扑克。

  排在中间的陈爹爹告诉记者,他住在百步亭温馨苑,是1日晚上过来排队的,儿子要结婚,想挑个中间楼层的,“住得近以后方便。”另一位咸宁籍的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徐州新村开了10年早点店,想买套房子把老婆孩子的户口都迁过来,听说120平米的那种户型很抢手,怕买不到才来排队的。

  售楼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相对于300多套的房源,排队的人并不算多,可能都是想先选房子,觉得6000元的均价还比较划算,“排在100位以前的基本没动,都是确实想买的,靠后的倒有一些人排得受不了走了。”

  亿房市场研究中心分析师介绍,目前城区三环以内已难找到6000元每平米以下的房子了,加上部分大型社区经常会有居民在区内反复买房的现象,所以会出现排队买房。不过,随着3~5月我市大量新房上市,市民的选择余地会更大,这种排队现象应不会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