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高雄6.7级地震 > 10高雄地震消息

高雄地震全台逾54万户停电 目前已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3:16
  人民网3月4日电 高雄县甲仙乡今天上午8时18分,发生规模6.4级浅层地震,岛内除台东未受到影响外,共有54万5066户因地震影响停电,主要原因为线路跳脱,目前已全部恢复供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电(台电科技)强调,位于屏东车城的核三厂,并未受到此次强震的影响,连降载情况都没有发生,请岛内民众安心。今日上午8时18分高雄县甲仙乡发生规模6.4级强震,立刻引发兴达火力发电厂4部机组跳脱及台湾南部火力发电厂2部机组跳脱,除台东地区外,台湾共有54万5066户一度停电,主要是因为地震导致线路跳脱。

  台电强调,由于供电设备没有受损,线路跳脱只是暂时,所以各地停电状况陆续在上午9时、10时多恢复供电,截至中午,岛内已经恢复正常供电。台电指出,一度受到强震影响停电户数较多的地区为台南县市8.3万户、高雄县市7万多户、嘉义县市6万多户、彰化县市3万多户,目前均已恢复正常供电。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