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日记门”女主角:我根本就不认识烟草局长(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5:20
  “日记门”中的女主角被网友一一人肉搜索,照片被公之于众,其中一张被称为“谭某某”的照片尤其引人注目。昨日(3日),这张照片上的真人来到南宁晚报,令人吃惊的是,她的身份并非是网上热炒的日记女主角儿谭某某,只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

  这名大学生自称叫吴美俞(见图),是广西外国语东方职业学院大三的学生,她说:“我根本不认识什么烟草局长,我的相片是被人私自弄到了"日记门"上。”吴说,网络流传的相片是她在去年4月份拍的(见图中电脑显示图片)。当时,她在做兼职模特,为一家广告公司拍照。这组照片原是用于5月31日“无烟日”做宣传用。网上这张照片做宣传时没选上,自己也没有留底,不知为什么就流传出来,还成了人家的绯闻女主角。之前,有朋友告诉吴,网站有这个图片,应该是被人家盗用了。(南宁消息南宁晚报供稿图)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