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救援队抵达乌干达泥石流灾区协助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8:42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派出的救援队伍4日在遭受泥石流袭击的乌干达东部偏远地区展开救援工作。三天之前,该地区遭受泥石流袭击,目前造成80人死亡,300人失踪。

  一名联合国救援队伍人员表示,“我们肯定会在今天展开救援行动。”

  另有一支救援队伍因途中遭遇大雨行程受阻,“但今天能够到达。”

  由于进入雨季,乌干达数周来大雨倾盆,1日晚,距离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东部约275公里的布杜达(Bududa)山区发生大规模泥石流。据报道,该山区是泥石流多发地带,未来还将迎来更多降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