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会见APG轮值主席一行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2010年03月04日19:26
  3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苏宁副行长会见了亚太反洗钱组织(APG)轮值主席王贤山先生(OngHianSun)和秘书长戈登胡克先生(GordonHook)一行。苏宁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的体制、机构框架及发展现状,双方并就区域反洗钱合作以及未来中国在APG框架内的活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APG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最大的地区性反洗钱组织,目前共包括40个成员。中国是APG创始成员国,目前全面参与APG各项活动,并积极加强我在该组织影响力,充分发挥其反洗钱/反恐融资区域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