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下月开建 总投资158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21:30
  中新网盐城3月4日电 (于从文丁建军)记者今天从江苏省盐城市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上获悉,规划中江苏省建设规模最大、里程最长、技术最复杂的临海高等级公路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12年全线完工。

  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贯穿连云港、盐城、南通三市,紧邻海边、纵贯南北,全长521公里,总投资158亿元,其中盐城段全线243公里,投资额为57亿元,全线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干线公路标准,且全线预留六车道,局部八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管亚光局长在会上表示,盐城市已正式接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的通知,将于4月28日在盐城境内的东台或大丰市由江苏省政府举行开工典礼。届时,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盐城段的东台、大丰两地将首先开工建设,年底前全市实现无盲点开工。

  据了解,江苏省政府将临海高等级公路定位为沿海开发战略中作为带动沿海地区港口、临海工业园区、农副产品加工业基地重要的贮备后备资源开发区、临港城镇发展的重要公路,这条道路是服务于沿线区域产业带开发、城镇带繁荣和沿海港口发展,递增区域农业、现代旅游业发展和巩固海防的自主性、先导性、开发性的现代干线公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