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桂林一轿车追尾卡车导致油箱起火爆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23:47
  人民网广西频道桂林3月4日电 3月3日晚23时,桂林市七星区东二环路段一辆本田小轿车与一辆大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引发火灾,过往群众发现后迅速将小轿车司机救出,随后,油箱发生爆炸,桂林市消防支队官兵赶到后,迅速将火灾扑灭。

  当日晚,桂林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东江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整车正处于剧烈燃烧状态,滚滚浓烟直冲云霄。消防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并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约5分钟后,大部分明火被扑灭,经过侦查后,确定无大的危险性后,消防员近距离对余火进行消灭,0时10分左右,火灾被完全扑灭。

  据周围群众反映,发生车祸后,最先发现的几个群众迅速将小轿车司机救了出来,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受伤司机在消防车赶来之前已经被120接走,小轿车油箱已经爆炸过一次,四个轮胎也已经爆裂。笔者在现场看到满地都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有的甚至飞到离车辆十几米远的地方。

  据现场交警透露,该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与一辆大卡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如果不是周围群众及时救助司机,起火后可能会被困在车内,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付兴学万洋)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