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4只鸡啄死入侵狐狸 上演“复仇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5日02:46
科尔戴尔(右)相信名叫"老哥"的这只公鸡是谋杀案的首脑。

被啄得很惨的狐狸死在鸡笼角落。

  鸡的复仇 4只鸡啄死入侵狐狸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现年43岁女饲主科尔戴尔上周末到鸡笼捡蛋时,大吃一惊。她发现一只被啄得很惨的狐狸,死在鸡笼角落。

  她说:“我吓死了。我打开鸡笼时,那些鸡飞奔出来,高兴得跟什么似的。我进到里面,看见狐狸躺在那里。我从来都没听过这种事,这就像是鸡的复仇。”居住在艾瑟克斯巴希尔顿地区的这家人曾经被狐狸叼走一只母鸡和一只公鸡。

  这次,来侵袭的是一只相当年轻的狐狸,打不过新来的公鸡“老哥”和它的母鸡群:“依奇”、“彭哥”和“斑点”。科尔戴尔相信“老哥”是这场谋杀案的首脑。

  她说,放在鸡笼角落的一张小桌子,通常是鸡栖息的地方,但被发现翻倒在狐狸的头旁。显然,狐狸遭桌子翻倒撞昏后,轻易成为鸡群啄击的目标。科尔戴尔说,她觉得狐狸是被啄死的,因为“狐狸脚上有一点点血迹,刚死不久”。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