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全国人大代表精心准备议案建议(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2:47

  本报北京电(记者韩然)3月4日,记者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辽宁代表团驻地看到,沈阳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都在抓紧时间对早已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再次进行修改完善。这次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沈阳全国人大代表将向大会提交“申请沈阳市列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推进沈阳市进入两化融合国家级区域性实验区”、“国家应当对装备制造业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给予大力支持”等数十条议案和建议。

  3月2日19时,沈阳全国人大代表抵京进入辽宁代表团驻地。晚饭后,代表们不顾疲劳纷纷修改材料、沟通情况。一份份沉甸甸的议案和建议,深深凝结着沈阳740万人民的意愿和心声。3日、4日两天,代表们仍在热切交流调研经验和建议内容,有的代表在认真阅读大会文件。

  这次参加盛会,沈北新区兴隆台锡伯族镇镇长贾常生穿上了民族特色服装。作为全国两名锡伯族代表之一,贾常生带来《关于解决农村村级债务问题的建议》等两个建议并将提交大会。辽宁大学法学院教授石英对自己将向大会提交的建议反复进行修改,当记者采访她时,石英还不忘就《严厉打击手机短信诈骗的建议》中的细节问题与记者交换意见。陈温福代表前不久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作为一名水稻技术研究专家,这次他将提交《防止粮食种子殖民化的建议》。

  沈阳全国人大代表一致表示: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一定要做到站位求高,立意求远,研究问题更加深入,以履职为民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沈阳全国人大代表的水平,进一步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