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美警花登央视"封面" 曾拽住轻生女子请缨救人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5日07:00
入选封面媒体代表领奖
入选封面媒体代表领奖

  本报讯(记者 张南) 3月4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封面·真情2009”评选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三层国际厅揭晓,评审委员会专家从220多家媒体160万字的读报稿件中选出10篇最精彩的报道,入选封面,本报“最美警花”榜上有名。

  《第一时间》读报环节是中央电视台到目前为止惟一的一个读报节目,也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个通过电视来给观众读报纸的节目。

  主持人谢颖颖介绍说,读报节目在六年来,读的报纸超过1000万字,囊括了万千的世界,仅仅2009年一年,选的报纸有220多家,稿件的总数约160万字。

  读报成为品牌,封面的评选也成为重中之重,自从2006年开始,《第一时间》就开始推出封面评选,经过各家媒体的推荐,由观众、专家评审,在150万字的读报稿件中选出10篇最精彩的报道,来入选封面,到今年是第三届。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先生和新华社副总编辑夏林先生一同揭晓《第一时间》“封面·真情2009”评选结果。

  郭振玺讲道:“我们从2009年,从在座的各家媒体所在的报纸里面选了十个非常感人的、能体现人间真情大爱的这样的作品,当然我们日常的报道中很多了,选了这么十件作品,作为读报的真情2009年这样的一个主题部分。”

  夏林先生宣布,华商传媒集团《新文化报》推荐的《最美警花楼顶拽住轻生女子主动请缨救人》获选。

  本报编委、总编辑助理、采访中心主任杨波代表《新文化报》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感谢央视,让我们的报道更加有价值。感谢这么美的警花,在她形体美的背后,还有着真善美的心灵,也是这颗美丽的心,给我们力量。”

  另外,央视财经频道为与媒体间合作能继续深入,与各媒体建立了合作联盟。《新文化报》作为其2010年媒体合作联盟伙伴之一,与其交换2010财经频道媒体战略合作联盟的合作备忘。合作联盟不仅有《第一时间》,包括频道的所有栏目,如《对话》、《今日观察》等等。

  “封面·真情2009”入选作品名单

  1.《“10·24”抢救长江落水少年》 推荐报社: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楚天都市报》

  2.《托举生命的民族团结颂歌》 推荐报社:今晚传媒集团 天津《今晚报》

  3.《雷闯取得全国首张食品工作健康证》 首发报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钱江晚报》

  4.《李灵:“最美乡村女校长”》 推荐报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报》

  5.《“暴走妈妈”割肝救子》系列报道 推荐报社: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楚天都市报》

  6.《最美警花楼顶拽住轻生女子主动请缨救人》 推荐报社:华商传媒集团 《新文化报》

  7.《半个小时微笑敬礼13次 好个“温柔一刀”》系列报道 推荐报社:成都日报报业集团 《成都商报》

  8.《姐妹情深 不离不弃》 推荐报社:大众报业集团 《齐鲁晚报》

  9.《坚强女孩深情呼唤重病男友》 推荐报社:山西日报报业集团 《山西晚报》

  10.《连云港小伙坚娶身患绝症的女友人间大爱感动港城》 推荐报社:新华日报报业集团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