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小三”短信挑衅原配 击溃27年模范夫妻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8:43

  婚龄27年的“模范夫妻”,却遭遇网络“小三”挖墙脚!得意洋洋的“小三”还明目张胆、频发短信挑衅原配。出轨的老公更是语出雷人:只要你愿意忍受5年的“寂寞”,离婚可以给你5万,但是要打欠条。

  叹!27年模范夫妻 被网友击溃

  今年47岁的杜洁在西南财大附近一家书店里做清洁工,老公杨子今年46岁,跟杜洁在同一家书店上班,做采购工作。结婚27年来,两口子恩爱有加,公司每年的评选会上,两人都会被评为“模范夫妻”、“五好家庭”。

  杜洁说,平静的生活却因去年老公学会上网戛然而止,老公的网瘾一发而不可收拾。“他买了台电脑,说要与时俱进,只要一下班,便直奔房中,坐在电脑前聊QQ。”

  去年3月,杜洁发现老公和一位叫“紫菱”的网友相谈甚欢,还开了视频。杜洁背着老公打开了两人的聊天记录,“他们俩互称‘老公’和‘老婆’,还在QQ表情里互赠玫瑰花。‘紫菱’竟然说‘后半辈子想拥有他’。”杜洁说,为了“紫菱”,两人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大家都劝老公:都是中年人了,结婚二十几年了,还弄出这些事。”经过亲戚朋友的劝说,老公决定与“紫菱”断绝来往,维持原本幸福的家庭。

  可恨!领着刚发的奖金 投奔“小三”

  好景不长,去年6月,老公又在网上认识了新欢:网友“花落花开”,这个新网友就住在书店对面的小区内。聊了一个月后,老公开始与“花落花开”见面。“他下班比我早,有很多时间约会。”“去年7月11日晚,老公说,晚上要见朋友,就不来接她下班了。结果老公凌晨才回家,我就追问他到底去哪里了。他最后承认了是去和网友约会。”争吵中,杜洁忍不住和杨子扭打起来。“他力气大,卡住我的喉咙。隔壁邻居前来劝架,没想到老公竟然对邻居说:‘我给她买了意外保险的,打死她,我还可以得几万块钱’。”“那次打架后,他们就明目张胆地散步、逛街了。”杜洁说,“我都碰到过几次,他们手拉手在财大附近散步,还有同事看到他们逛荷花池。”1月10日公司团完年后,杨子领着刚发的3500元奖金和“小三”同居了,再也没有回到她身边。

  不以为耻!“小三”得寸进尺 频发短信骚扰

  更令人不解的事情发生了,杜洁居然频频收到“小三”的短信骚扰。“到现在发了上百条,我已经删了一些。”“什么两口子哦,他春节没有陪你吧,眼泪哭干了吧,哎……”“你想他回心转意吗,他不会的,他死了心要和我在一起的。”杜洁难过地说,她把我老公都抢走了,还得寸进尺,不停地发短信来侮辱我。“我气不过,就给她回复短信:小三,有本事你们就去扯结婚证嘛。”但是没有用。

  杜洁说,女儿知道此事后,考虑到父女见面有些话不好说,就给他写了一封信,希望父亲回心转意,但没有任何效果。“过春节,他也没有和我们在一起,手机也打不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杜洁的老公杨子。他承认了杜洁所讲的事实。“女儿的信我看了,我这辈子反正是对不起她们母女俩了,我已经决定和小胡(“花落花开”)在一起了。”

  “现在这个样子了,他要离婚也可以,但要给我5万元养老费。”心灰意冷的杜洁说。“5万元?现金没有,只有打欠条。”杨子称,他会在5年之内把钱给杜洁,但5年之内,她不能跟别的男人。(涉及个人隐私,文中人物系化名)

  早报实习记者吕澜希摄影赵霞

  律师支招

  敢与“小三”同居告他重婚

  四川奥伦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君慧表示,如果杜洁所讲属实,双方可以自行或者在法院协调下就损害赔偿达成协议,但任何协议均不能违反法律规定,对方提出“5年不准跟其他男人”的条件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如果对方公然与“小三”以夫妻名义同居,还可将对方和“小三”一起作为被告,向法院提起重婚罪的刑事诉讼,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百万富姐惨遭毒打”追踪

  妇联推荐律师富姐决心离婚

  昨日李丽和丈夫曾小林通过电话进行了离婚谈判,李丽决心很大,但丈夫断然拒绝。

  李丽说,丈夫坚持不同意离婚,不停地道歉,承认打人不对。“每次都是打完道歉,我不再相信他了。我觉得我们双方现在都过得很痛苦,这样的婚姻我不想再维系了。妇联给我推荐了一个律师,我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我的案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