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国际财经快报:欧洲央行决定维持欧元区利率不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09:26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由于市场看好美国2月份的就业数据,4日纽约股市窄幅震荡收高,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10444.14点,涨幅为0.46%。

  由于美元走强令市场承压,国际油价4日小幅回落,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6美分,收于每桶80.21美元。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增长6.9%,高于此前公布的6.2%的初值。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字显示,全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1月下降7.6%,降至90.4。

  美国政府宣布,通过出售其持有的272万份美国银行认购权证,政府收回15.4亿美元。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环比仅增长0.1%,同比则大幅下降2.1%。

  欧洲中央银行宣布,维持欧元区1%的主导利率不变。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说,欧盟委员会将很快建议在欧盟范围内对汽油、天然气和煤炭等化石燃料的使用征收碳排放税。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最低水平,并保持目前直接面向市场的货币供应量规模。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阿马德乌阿尔塔法赫说,希腊政府3日提出的新财政紧缩计划是一套“可靠的”方案,将有助于希腊实现今年削减财政赤字的目标。

  希腊政府发行总额为50亿欧元的10年期政府债券,这批债券在市场上获得超额认购,认购金额已达160亿欧元。

  法国全国统计与经济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去年第四季度失业率为9.6%,环比上涨0.5个百分点,达到199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俄罗斯油气工业巨头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说,该公司今年前两个月天然气开采量同比增加14%。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